HAT RACK 🎩

过激中厨、过激中推等等具喜欢中原中也

具雷:zwkfk,ztzzz,tzz,宰右,ztz,all太,太all,all太all中all,all中all,mxtc,myhj原耽女之类的

是个杂食党中右CP和all中都OK的,主混文豪,ph,丹特莉安的书架,最喜欢妲丽安修伊还有旗会和中也在一起的时候那是最美好的时光(对于中也)。可能有时候会看拉郎CP之类的不过是真的香啊,就是粮太少了希望太太们能多写点。不太敢写关于中也的怕自己文笔不太行祸害了圈子就没写,

容容chuuya梨all戚all中all梨

戚容[一]

  这天戚彡十分无语的看着面前的人说:“你闲的没事,过来干嘛?没看到我现在很忙吗?”他语气不好的看着他说,那人也不理会这样的戚彡看着远处不说话,戚彡也见怪不怪了,毕竟他总是会这样,时不时让戚彡想要说他几句却又想到自己还有事要忙就不想搭理他了,看着他现在的样子也很无语,不理他继续忙着自己手上的工作,

  

  

  

  

  

  

  

  

  过了几分钟后那人看了眼戚彡说:“戚彡,你知不知道你还有个弟弟?他好像快没了,啊不对已经是鬼了,早就没了,不过之前还活得好好的,不过现在很快就要没了”,戚彡一开始听到他的话是不相信的,毕竟他是没有弟弟的,况且还没了?怎么可能?毕竟我从一开始就没有弟弟了,他肯定是在骗我的,肯定会看着我相信后来笑话我的,

  

  

  

  

 

  

  


  

  肯定是这样的吧,那人看了下他说:“是真的喔,我可不会说谎的喔,不信你跟我一起去看看?”戚彡心里想去就去,难不成还是真的?肯定不是,先出去休息一会儿吧,反正回来的时候继续工作就行了,戚彡点了点头后,那个人带着他去了一个地方时,戚彡就感觉到了不对劲了,他确实是感觉到了一股熟悉的气息浓厚的扑面而来时,

  

  

  

  

  

  

 

  

  

  

  他人那个人快点过去后,真的感觉到了那股气息时,戚彡激动的说不出话了,看了眼附近后没看见,直到看见那团青火的气息跟刚才的气息一模一样后,激动的走了过去,并且把那团红火给灭了,靠近了那团青火时也听到了他弟弟嘴里的脏话时就觉得他的弟弟生活的并不好,也不快乐后,看着有点心疼的把他收进养魂灯里后,

  

  

  

  

  

  

  

  

  看着其他人说:“如果是你们欺负了我的弟弟,那也就别怪我对你们不客气了,我先回去了接下来的就交给你了陌氿”说完带着灯走了,只剩下陌氿看着他们说:“谁做的坏事赶紧承认啊,要不然你们等下都完了啊?快点,那谁放的火给老子滚出来?”那些人一脸懵逼的看着刚才那个男人和现在的男人有些不可思议的想着,

  

  

  

  

 

  

  



  

  我们这里还有这两号神官,或者是这两号人物他们都没见过,难不成是因为戚容才出现的?这…怎么可能呢?戚容不就只有一个表哥吗?怎么还有个哥哥呢?而且似乎那火不是他们放的,而是那个白无相放的吧,想完后几个神官都往后退后,只剩下白无相在那里看着其他神官嘲讽的笑着看着他们说:“哈哈哈哈哈…你们还真是一如既往的爱推责任了,你们也真是怕二个啥本事法力都没有的人吗?啥都不是”










  那人带点冰凉的笑意看着他们说:“哦,你说这是再说我和戚彡吗?那你可就误会大了,毕竟我们两个很强的,不过是你的话也不过如此了吧,先把你和那个小孩带回去了再说吧”说完直接拎着白无相和谷子走了后,其他人都惊讶了,看着走了的几个人就无语了,boss被带走了只好回去各过各的生活了,在回去的路上戚彡想着各种加快养魂的方法

评论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