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T RACK 🎩

过激中厨、过激中推等等具喜欢中原中也

具雷:zwkfk,ztzzz,tzz,宰右,ztz,all太,太all,all太all中all,all中all,mxtc,myhj原耽女之类的

是个杂食党中右CP和all中都OK的,主混文豪,ph,丹特莉安的书架,最喜欢妲丽安修伊还有旗会和中也在一起的时候那是最美好的时光(对于中也)。可能有时候会看拉郎CP之类的不过是真的香啊,就是粮太少了希望太太们能多写点。不太敢写关于中也的怕自己文笔不太行祸害了圈子就没写,

容容chuuya梨all戚all中all梨

安戚

可能人物严重OOC了喔!不喜勿喷喔!不喜勿进喔!大型人物严重OOC!不喜勿进!时间线混乱!写的也很混乱!私设假设自设都有不喜勿进!好了开始








  

  从小时候安乐就开始很喜欢那个张扬跋扈的小镜王,虽然很荒缪自己怎么可能喜欢那样的人呢?也许是那一次不小心看到了他和太子殿下相处时的样子,也许是那一次他为了辱骂惩罚太子殿下的那些人开始,可他自己也知道就算自己喜欢他,当着他的和他告白也许会被拒绝的吧,










         从那个时候开始安乐逼着自己不去喜欢和爱的人,也许是有那么一点缘分的吧,毕竟他怎么可能碰的到戚容呢,而且还是成了鬼的戚容,他想或许是真的吧,他可以为了他的太子表哥什么都做的,可是我想说太子殿下时,他那个样子使我永远忘不了他那天的又恨又骂的样子,











       


       有时又像以前但他想到这里时总会骂骂咧咧的往死里骂谢怜,仿佛是自己恨不得把他拉下来狠狠地跟他说道说道似的,也从那个时候开始我觉得我心里的萌芽慢慢开始的茁壮成长了起来想,正当我想和他说的时候,









      也许他发现了什么事后立马来找他说:“原来那个狗日的谢怜就是那个芳心国师啊,原来是这样的么?安乐到现在不能想那些比仙乐复国更重要的事,你来实施计划而我帮你盯着那黑心的雪莲还有那个废物太子郎千秋,你就在这里实施吧”










      说完满意的看着为了复国的我热血昂扬的那个样子他很开心的笑了,果然是成功了后他就走了,本想复完国和他说的话,顿时是现在也不知道他在哪里的我也说不了的,最后一次见面差不多是那次听别人说的事实后,他也无法让他回来了,到现在他也不敢相信自己喜欢的人就这么没了踪影,










       自从戚容那次出事后,没人能找到他更何况被他祸害的小孩也找不到他,就连谢怜都找不到他时,就听闻有人救了戚容,一个令他不敢相信的人出来了,郎千秋见着也是一样表情不好看的看着他,他们的视线他毫不在意,只是眼神定定的看着快要消散的魂魄后,



       








       他急急的拿出养魂灯看着他喜欢的人儿不也许是鬼终于进了自己的养魂灯后跟他们告了辞就走了,谷子看着爹爹被带走了心里感受倒是不好只是很不舍得自己的爹爹被一个不认识的人带走了很不开心准备追上去的时候那人回头瞪了他一眼,心里想本该不来的不是吗?












       为什么还要来呢?为什么…为什么呢?可能是不希望这样吧,可是为什么呢?他当初不是没有答应吗?为什么我要这么执着呢?也许是因为我爱他吧,就算他不付出我也心甘情愿,谢怜有些尴尬的看了看谷子担心的看着他的爹爹被带走了有些不敢相信毕竟,












      安乐不是被…唉…前尘往事就不说了吧…看着谷子说:”谷子,你不用担心那人跟你的爹爹可熟了呢,而且不用担心你的爹爹会被他养的好好的不会有事的”虽然破烂哥哥的话会让他有那么一点点的放心,但还是担心着急啊,虽然有点担心但还是要听破烂哥哥的话就像











     ‘你这么小怎么可能找的过去?万一有危险呢?所以你要快快长大然后练好武功在去救你的爹爹啊’之类的这些都要听着的,另外一边安乐一直都在默默的付出法力,他们那些神官鬼王都不知道,其实在那天是戚容救了他的,可是不知道为什么我听到他在说什么的时候就意识模糊的晕了过去,









      我也忘记了他在说什么了,直到这几年他才想起来了他说的是‘对不起了,安乐我不希望最后一个仙乐人死去,真的很抱歉但你的喜欢我从很早以前就知道了,但我知道的你也知道的,最后就是等我去白无相那里嚣张几天就回来向你互诉心意了!’








       这一想起来就顿时不好了,为什么他没有发现呢?为什么他没想起来呢?或许是因为他自己知道自己活不了多久了吧,虽然很早以前就知道了,但是那几年都很伤心欲绝,在等他等他的那几年里都没有发现他没有来,总是觉得右眼皮和左眼皮一直在跳就觉得不对劲了才会这样急急过来的的吧,他真的是…为了他和那个孩子也没有为了自己吧,






      毕竟在那里不是早就见到他那心心念念的太子表哥了吗?唉只能默默的等着他回来了,这几年他都以为他不会回来了,可是又看着近几年又像快要回来了,或许是不舍和舍不得了吧,又过了几百年后,戚容看了看他说:“嘶…安乐我怎么会在这里?”












       安乐看着他的心上人回来了开心的紧紧的抱住了他,戚容看了看他无奈的笑了笑说:“安乐,你还真是像个小孩子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好了好了之前答应你的事我会答应的…其实…其实算了…其实老子也喜欢你的啦,但是呢在这之前我还有些事情要去忙了,你不放心的话你可以跟我一起去喔”

  

 






  说完看着安乐点了点头,满意的笑了笑,就让他跟着自己去了许多地方,比如说把谷子的亲爹爹还给了他并说:“你的爹爹我还给你了,其实在那天我根本就没有附身到你的爹爹身上,那个只是我变出来的,而你的爹爹被我藏到了能干活赚钱的地方了,现在还给你了自此以后我们互不相欠”









        说完去了师青玄和贺玄那里把他们的哥哥妹妹还给了他们,安乐想了想去了很多地方把该还的都还了,最后跟着安乐回去了,然后春宵一刻值千金了吗懂得都懂

评论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