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T RACK 🎩

过激中厨、过激中推等等具喜欢中原中也

具雷:zwkfk,ztzzz,tzz,宰右,ztz,all太,太all,all太all中all,all中all,mxtc,myhj原耽女之类的

是个杂食党中右CP和all中都OK的,主混文豪,ph,丹特莉安的书架,最喜欢妲丽安修伊还有旗会和中也在一起的时候那是最美好的时光(对于中也)。可能有时候会看拉郎CP之类的不过是真的香啊,就是粮太少了希望太太们能多写点。不太敢写关于中也的怕自己文笔不太行祸害了圈子就没写,

容容chuuya梨all戚all中all梨

安戚|谷戚

人物严重OOC!不喜勿看别踩雷,雷者划走!私设自设假设都有,大型人物OOC现场!雷者勿点!如果看完了预警后,那就开始了








戚容是在十六岁那年捡到了安乐,虽然那孩子伪装的很好,但他还是发现了这孩子可能是有什么事瞒着他,但也没事的只要哪一天感情好了就会跟他说了,可是没想到的就是那孩子跟他关系很好的时候他刚想问他,那孩子就躲开了,戚容也不计较他想或许他们的关系还没好到什么都说的程度,所以他想或许可以培养培养他们的感情,











就在过了几个月后,戚容又捡到了一个孩子,那孩子虽然哭得很吵,但他也很喜欢也有耐心去哄了那个孩子,发现哄不好就抱着她去了警察局领养了他,成了他的监护人,把他带回了家看了眼里面说了句我回来了后,带着谷子去了餐厅那里给他做了饭,看了眼这孩子还挺乖的,













就温柔的笑着说:“小孩子,你叫什么名字?你的爸爸妈妈呢?还有慢点吃厨房里还有,等下跟我一起去买你的生活用品?”谷子见着这人很温柔,又对他好的样子开心的露出了微笑说:“我叫谷子,至于…爸爸妈妈他们…他们…不要我了吧…还有谢谢你也麻烦你了,我也该走了我听别人说不听话的小孩都会被抛弃,如果哪天我不听话了,你是不是跟他们说的一样抛弃我?”









戚容也没有想到这孩子知道的挺多,他安慰着谷子说:“没事的,我家也有一个,但你也比他乖的,不过那孩子虽然不听话,但也很乖的,好了…好了我不会抛弃你的,放心吧谷子,好了好了不哭了不哭了,那我们一起去买你的生活用品吧?”他安慰着谷子摸了摸他的头,










然后轻轻的拍了拍他的背,谷子被安慰到了,跟着戚容出去买他的生活用品了,另外一边躲在其他地方看着戚容那么一个毒舌腹黑的不得了的人居然会温柔的安慰着其他人,还温柔的笑着,果然是没爱了吗?果然就是有了新欢忘了旧爱吗?果然那人喜欢坦率又听话的孩子啊,











如果跟他说了以前那些事,那他还会不会喜欢他了?或者是继续爱着他了?不可能的吧,他不可能一辈子都这样,他喜欢女人的他不会喜欢我的,更何况是个男人呢?(喂,孩子性别别卡的这么s好吗?)说不定他喜欢呢,可是我等下态度改变了,他会不会惊讶到不说话了,而因为这个去了谷子那里?那不行看来得骗一骗那人了,










不过骗的话要怎么编呢?比如说今天不舒服,让他来陪陪我这样的话,肯定会惊讶的不说话了吧,也不会再理我了吧?说不定不会呢?说不定他很开心他这个孩子终于愿意跟他坦白说实话了,说完后肯定会一直待在他身边的,至于那孩子就让宣姬姐去养不就行了?这不就很完美了,即能得到戚容,又能摆脱情敌,nice了喔不过后面请继续期待,鸽子的不想更新

评论(2)

热度(6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